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傳首創 全球回撥客服免費

遠傳電信首創不限資費和國家,全球回撥客服通通免費。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出國時,不知如何開啟漫遊上網嗎?明明已經開啟,為何手機無法連線呢?到底可以向誰求救!遠傳電信「超佛心」,11月起全球回撥客服不用錢!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截至今年8月統計,2017年國人出國已破1千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6.85%。遠傳電信宣布自11月1日起,業界首創不限資費、不限國家,只要使用遠傳門號出國漫遊,無論在哪個國家,手機回撥遠傳客服中心 +886936010888通通免費。

遠傳並同步推出「全球定量包」,1GB收費999元,涵蓋英、法、德、義、荷等共36個國家,期限10天,可跨國跨網使用,1GB用完系統會自動停止上網,若須繼續使用,回傳訊息就能加購,不用擔心收到高額帳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