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Marc Jacobs》

配件設計考量度假的實用性。(法新社)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配件設計考量度假的實用性。(法新社)

鞋子也有異國風。(法新社)

復古亮彩 異國風情

亮片刺繡小雛菊印花與水晶裝飾的運動鞋,增添細緻的華麗感。(法新社)

寬鬆剪裁搭配腰包,或繫腰或手挽,很有80復古風情。

在沒有任何背景音樂襯托下,Marc Jacobs 2018春夏時裝秀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揭幕,在一個個包著頭巾、衣裝繽紛的模特兒入場後,原本安靜的秀場很快因為模特兒響亮的步伐聲與豐富的色彩,變得歡愉熱鬧。以「Somewhere」(某個地方)為主題的這場秀,處處是異國風的細節,但Marc Jacob沒有清楚表明是受到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啟發的靈感,而是要觀看者隨著這一系列服裝,宛如歷經一場精采的旅程,且隨著服裝的變換,靠著自己的想像,神遊到自己心中所想嚮往的「Somewhere」。

寬鬆剪裁搭配腰包,或繫腰或手挽,很有80復古風情。

英國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設計的頭巾造型,完美詮釋異國度假風。

模特兒的頭巾是最大亮點,有點像非洲部落、又帶些中東風情,但Marc Jacobs僅是看到好友凱特‧摩絲(Kate Moss)在2009年出席Met Gala時有過這個造型,於是邀請英國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使用亮彩印花絲巾,纏繞出優雅迷人的纏頭巾造型,竟與異國風的主題高度合拍。Marc Jacobs將近幾個月與好友一同度假的回憶、自己腦海中曾幻想的度假場景,結合60、70、80年代的復古風格,透過誇張剪裁、隨性不羈和異國風格的運動風格穿搭,把虛擬的夢想轉化成這次色彩繽紛的春夏系列。

寬鬆剪裁搭配腰包,或繫腰或手挽,很有80復古風情。

將不同材質的布料相互混織,呈現誇張繁複的印花、富藝術感的抽象圖騰、以及彩色亮片刺繡打造的小雛菊印花,呈現度假時的艷陽高照和絕美景色,不論是上衣或下身搭配,每一個造型都可以透過鮮明的色彩互相混搭。

亮點單品:運動風配件 混搭異國風

配件則是考量度假的實用性,側背飛行包放衣物、腰包放隨身重要物件,oversize旅行包將所有所需物品一次打包;鞋款設計則包含基本款的T字帶涼鞋、佈滿金銀流蘇和水晶裝飾的華麗運動鞋、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絲絨拖鞋,和服裝都能完美搭配。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