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智能 新錶現》1

Fossil Q Venture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棕色皮革錶帶),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Kors Dylan系列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黑金矽膠錶帶),12,600元。

智能腕錶可以個人化打造專屬面盤、即時掌握生活大小事,對3C控而言,

Fossil Q Venture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密鑲水晶玫瑰金錶帶),價格店洽。

是最佳穿戴配件,隨著技術發展,智能腕錶也推陳出新,提供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Fossil Q Explorist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煙灰色不鏽鋼錶帶),價格店洽。

流行智能錶 穿戴個人化

Fossil Q Explorist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棕色皮革錶帶),價格店洽。

Fossil集團年初公布將在2017年推出14個品牌的智能腕錶、多達300個產品設計,全新的產品線從更輕薄、更小體積的Hybrid智能腕錶,到AMOLED顯示技術、以及全方位觸控式螢幕智能腕錶,透過一系列科技功能,重新構思手錶功能、賦予手錶全新想像。

Fossil Q Explorist請來韓星池昌旭代言。

Fossil去年推出Q系列智能手錶,以多變錶面和錶帶、以及個人化數位功能,掀起智慧穿戴風潮,今年全新Fossil Q Explorist與Venture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來到了第三代,強調技術和時尚完美融合,透過纖薄的錶殼搭載最新AMOLED技術,達到省電、畫質更精細的效果,更升級為全螢幕顯示。

Michael Kors Bradshaw系列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玫瑰金),12,600元。

在Android Wear 2.0的支援下,Fossil Q可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如Google Play的多個面板選項、用戶即時通知的友好設定、內建Google Assistant助手功能,只需按住手錶上的電源按鈕或說出「Ok Google」即可啟動功能,讓Fossil Q智慧型腕錶的配戴體驗進階升級。

同屬Fossil集團旗下的Michael Kors在七夕情人節為喜愛追求最新科技的情侶獻上觸控式螢幕智能腕錶,將社交互動與經典腕錶緊密結合,透過Google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緊密連結生活資訊,串起戀人們的每個時刻,不錯過最重要的另一半任何訊息及來電。

圖片提供/Fossil、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