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秋冬發表會 拼接掛帥 女裝好萊塢風華上身 男裝演繹工廠風

Loewe秋冬新推出Sling肩揹包,116,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秋冬續以拼接掛帥,大量的標語吸睛,想不引人注意也難!

Loewe秋冬黑色工作圍裙襯衫148,000元,黑色軍褲97,000元,梭織大吊飾12,000元,托特包134,000元。

女裝延續前兩季對女人故事的探索,秋冬系列演繹成熟的女人風情,洋溢70年代好萊塢風華。直筒洋裝與大衣式洋裝為主要單品,大量應用面料拼接,如以針軋(Needle Punch)技巧拼接針織、蘇格蘭呢與真絲的洋裝,裙襬應用大量褶襉,走動時搖曳生姿。手袋主打全新推出的Missy,為可手拿、手提或肩揹的小型長方包款。Hammock、T Pouch手袋則繡上「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字句,表現叛逆心理。

Loewe秋冬白底混色Loewe緹花毛衣32,000元,鏤空粉紅圓點裙97,000元,Hammock手提包97,000元。

男裝以「工廠」為題,將男人分為老闆、工人與青少年三種角色,老闆穿著華麗保暖的大衣,工人們穿著禦寒的粗針織衣物、背心圍裙與漁夫褲,青少年們身上則多有塗鴉款式的背心與長褲。印有「Loewe Street Journal」字樣的各式單品,則是對社會真實的質疑與反諷。

模特兒展演Loewe秋冬系列。邱馨慧(右)著棕黑格紋外套式洋裝181,000元,Missy手袋69,000元。男模著不對稱條紋襯衫37,000元,棕褐色皮革工作圍裙97,000元,托特包83,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Loewe秋冬Can’t take it電光藍Hammock小型手提包(上)88,000元,T Pouch手拿包(下)4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