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真珠月新嫁娘 祝福疼惜滿滿

MIKIMOTO Graduate日本Akoya真珠串鍊及耳環套組,約19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真珠是6月的誕生石,亦是許多戀人互許終身的月份,MIKIMOTO因而將6月訂為「真珠月」,今年主打真珠為戀人許諾的新信物。

MIKIMOTO Dancing Lines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戒指,約69,000元。

MIKIMOTO表示,在希臘神話中,當愛神Aphrodite站在貝殼上,輕甩沾滿海水的髮絲,披散在空中的水珠便幻化為真珠,因而真珠是愛的化身;而真珠誕生的過程受盡呵護,對新娘來說,更代表著承襲各方的疼愛,因而用真珠當作婚戒,顯得別具意義。Dancing Lines系列以簡約的線條畫出雙人共舞的線條,或是將2人緊緊繫在一起的愛心緞帶;Day and Night系列新品以「晨光下的剔透露珠」比喻新娘的純潔閃耀,均擁有美好的寓意。

MIKIMOTO Dancing Lines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戒指,約58,000元。

日本父母通常會在女兒成年或出嫁時送上真珠串鍊,祝福女兒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因而許多新娘都會佩戴真珠串鍊搭配婚紗。MIKIMOTO Graduate套組包含一件直徑7到9mm漸層排列的真珠串鍊與一對直徑8mm的真珠耳環,是最受歡迎的經典之選;新晉的熱門之選Double Eight真珠串鍊,透過2個別緻的8字釦頭,讓鑲嵌88顆直徑8到8.8mm真珠、長達80公分的串鍊擁有10種以上的變化,符合新娘換裝造型需求,因而頗受新娘青睞。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戒指,約53,000元。

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日本Akoya真珠串鍊,特殊8字釦頭讓真珠串鍊演變出多種戴法,約358,000元。

MIKIMOTO推薦白色婚紗亦可搭配南洋黑真珠,充分顯現新娘獨特的品味風格。

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日本Akoya真珠串鍊,特殊8字釦頭讓真珠串鍊演變出多種戴法(圖),約35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