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 書發真珠時尚

李坤儀喜歡真珠的溫潤光澤,除了來自長輩的禮物,自己也買了不少。(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真珠之王MIKIMOTO擁有124年歷史,包括瑪莉蓮夢露、葛莉絲凱莉、黛安娜王妃都曾佩戴MIKIMOTO的項鍊留下珍貴倩影,MIKIMOTO與法國精品出版商Assouline合作,出版《The Pearl Necklace Book by Assouline》專書,透過藝術和時尚角度,詳細記錄品牌歷史。

隨著新書發表,MIKIMOTO舉辦珠寶展,展出多件珍藏作品。(記者林欣若攝)

MIKIMOTO特地邀請李坤儀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片,李坤儀表示,她從小看著奶奶曾文惠和媽媽出席重要場合時,都會戴上真珠項鍊,耳濡目染下她也喜歡真珠溫潤、不刺眼的魅力,平常她也會以簡單的襯衫搭配真珠項鍊,展現低調的精緻感。

隨著新書在台上市,MIKIMOTO也舉辦全球巡迴新書發佈展,除了展示書中重要的影像紀錄,也有多件頂級珠寶作品,包括瑪麗蓮夢露曾佩戴過的日本Akoya真珠串鍊以及40多件高級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