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天母專賣店改裝 靜謐明亮─Mikimoto新品 立體錯落鑽動目光

Melody佩戴全台唯一一條Mikimoto全新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Splash日本Akoya真珠鑽石串鍊1,730,000元,全身行頭約340萬元。

〔記者王瀅娟、馮亦寧/台北報導〕Mikimoto新光三越天母專賣店改裝重新開幕,取消了VIP室,讓整體格局更顯開闊明亮。以真珠白與海洋藍為主色調,呼應品牌最重要的創作素材:真珠,加上深沉的木質調壁櫃,洋溢深海般的靜謐穩重感。

Mikimoto於新光三越天母店耕耘12年,台灣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天母店的顧客有品味、低調,且很有消費實力,尤其愛買基本款與變化款的串珠,近年經濟景氣未見好轉,去年跟前年業績相比還有一倍成長,因而斥資重新裝修,期望提供更好的服務。

Mikimoto同時發表「A World of Creativity(簡稱WOC)」系列新品「Splash」。Mikimoto旗下設計師來自世界各地,WOC系列即是由這些各擁不同文化背景的設計師們,以「地球,一個充滿生命力的行星」為題進行創作,推出的年度系列。今年度的Splash系列再度以水為題,高低錯落鑲嵌的鑽石與Akoya真珠生動描繪水花飛濺而起的瞬間,立體感尤勝過往創作。全系列包括耳環、戒指與2種尺寸的墜鍊,以及一條高級珠寶串鍊,鍊墜皆可取下當胸針佩戴。

「時尚媽咪」Melody化身為紅衣女神為新櫃站台,她佩戴著全台唯一一條的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Splash高級珠寶日本Akoya真珠鑽石串鍊亮相,她覺得真珠是可以記錄人生時刻的珠寶,而且這次她佩戴的款式有水花飛濺的感覺,讓Melody覺得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