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潤珍珠 烘托母愛溫度

Tasaki balance plus珍珠黃K金項鍊,73,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珍珠溫潤的光芒,常被視為女性特質的代表;而珍珠由母貝孕育,更代表母性,因而成為母親節的熱門禮物之選。

點睛品La Pelle 18K玫瑰金Akoya珍珠及鑽石頸鍊,15,200元。

MIKIMOTO運用日本傳統代表四季的花卉植物結合珍珠,隱喻母親全年無休的辛勞與愛。品牌工坊應用「滾珠鑲邊」與「鏤刻」工藝,於純銀上精心雕琢代表初春的幸運草、盛夏的鈴蘭、深秋的山葡萄與隆冬的南天竹花,再鑲嵌Akoya珍珠,雅緻精巧而富古韻,洋溢典雅和風。

點睛品則以「媽媽是家庭的支柱」為發想,推出La Pelle房子與家庭樹造型墜鍊,精巧的房子是由愛心拼接而成,一小顆珍珠是隱藏其中的小驚喜。家庭樹墜鍊則以K金雕琢溫柔而挺拔的大樹,點綴珍珠與鑽石。

Tasaki主推經典的balance系列,訴說現代母親往往身兼多職的處境,要在各個角色間找到最佳平衡,送上綻放自我風采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