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系主管房車超值之選》Audi A6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 S line套件上身更超值

本車配置S tronic 7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其下方為MMI多媒體操控介面,排檔左側另有手寫觸控板。

記者方維鐸/報導

這引擎蓋下這具2.0升TFSI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52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為37.8公斤米,動力性能表現相當出色。

攝影/記者陳奕全

車上標配附有原廠中文導航系統(MMI navigation plus)的8吋電動收納多媒體螢幕,並具備智慧型口音辨識的中文聲控功能,讓駕駛人使用起來十分便利。

A6儀表控台為駕駛人導向設計,並以大面積Satin finish飾板彰顯Audi品牌一貫的冷冽風格,本車還採用附鋁質換檔撥片的S line徽飾3輻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以及S line排檔頭、不鏽鋼行車踏板組等跑格套件,營造出跑房車的性能調性。

面對德國雙B主管房車世代較新的產品戰力,Audi Taiwan針對旗下A6 40 TFSI和A6 40 TFSI quattro的房車和旅行車推出限量特仕車,增加了總價值達28萬的S line運動化套件,卻只需多付出19萬(房車)或17萬(Avant旅行車),相較於雙B同級對手顯得格外物超所值。

Audi A6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標配整合極線LED晝行燈的HID頭燈組,在全車S line跑車套件及20吋5輻星狀鋁圈陪襯下,整體視覺感更顯大器動感。

S line式樣保險桿下方左右雙邊出的梯形鍍鉻排氣尾管,對整輛車的跑格加分不少。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6.5秒,比搭載相同動力的前驅車型還要快上0.2秒;硬朗明快的S line跑車化懸載,搭配quattro智慧型全時4輪驅動系統,激烈操駕時讓人更有信心。

本文試駕的A6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引擎蓋下配置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4 TF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252匹,扭力峰值則有37.8公斤米,輸出數據凌駕於BMW 530i、Mercedes-Benz E250等同級對手,其0~100公里/時加速為6.5秒,極速則約定成俗地被限制在250公里/時,性能實力頗為出色。

本車的低轉速扭力相當渾厚,輕踩油門即有澎湃的加速力道湧現,開起來十分輕快有力。特仕車配有S line跑車化懸載,操控感受相當硬朗明快;而quattro智慧型全時4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穩定確實的抓地循跡效果,因應強勁扭力輸出在加速表現上也有實質的貢獻。

坐進車艙,儀表控台的駕駛人導向完全不讓BMW專美於前,搭配大面積Satin finish飾板,更彰顯出Audi特有的冷冽調性。這輛A6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配備附有S line徽飾的鋁合金迎賓門檻、前座S line烙印跑車型座椅、S line徽飾3輻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鋁質換檔撥片)、S line排檔頭和不鏽鋼行車踏板組等跑格套件,賦予車主絕佳的座艙駕駛氛圍,展現個人非凡的品味。

(BOX)Audi A6 40 TFSI quattro小檔案

車身尺碼(車長×車寬×車高):4,933×1,874×1,455mm

軸距:2,912mm

引擎型式:直4 DOHC 16汽門 缸內直噴機械增壓

排氣量:1,984cc

最大馬力:252匹/4,900~5,900轉

最大扭力:37.8公斤米/1,600~4,700轉

驅動方式:quattro智慧型全時4輪驅動

排檔設計:S tronic 7速自手排

0~100公里/時加速:6.5秒

極速:250公里/時(電子限速)

平均油耗:12.2公里/公升(經濟部能源局歐規測試數據)

能源效率等級:3級(小客車1,800~2,400cc歐規油耗)

售價:302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