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 UltraBOOST 為海洋發聲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的明星系列UltraBOOST最近話題不斷,頂級女性跑鞋UltraBOOST X推出純白全新配色,迷人的純白鞋身,為夏日穿搭帶來清新涼感,具備BOOST中底、Primeknit 編織與性能絕佳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同時搭載PureBOOST X獨特的 Adaptive Arch懸空足弓設計;另外,UltraBOOST也與海洋環保團體Parley合作,利用回收再造材質製作,以實際行動改善海洋環境。

adidas UltraBOOST X純白配色,5,890元。

2015年開始,adidas便與Parley合作,adidas UltraBOOST Parley系列鞋款以95%海洋塑膠廢料及5%可回收聚酯纖維製成,每雙鞋子皆利用11個保特瓶材質,鞋帶、鞋身面料及鞋墊也皆採用回收物質製作。今年全新系列鞋款除了以回收材質喚醒社會對於海洋汙染的重視,在配色上也有濃濃的海洋風情,象徵大海的蔚藍色調呈現海洋的寧靜,鞋跟處則延續淺藍線條,勾勒出彷彿水面上浪花的自然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