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umet奇幻世界 時空平移巴黎─踏入會場宛如直達花都 頂級珠寶手繪草稿 盡顯精湛工藝

Chaumet將展示全新Lumiere Celestes頂級珠寶系列的地場打造成法式迷宮花園。

〔記者王瀅娟/北京報導、攝影〕Chaumet於北京瑰麗酒店打造「Chaumet的世界(Chaumet World)」,重現位於巴黎凡登廣場12號的總店,影星奧黛莉朵杜、克莉絲汀鄧斯特、鍾楚紅與日本名模長谷川潤等均到場體驗這奇妙的平行時空世界。

Chaumet Lumiere Celestes冠冕,主石枕型內部無瑕11.16 克拉黃鑽,戒指主石為13公分南洋珠。

走進會場,首先看見正中央漂浮裝飾冠冕的光柱,搭配牆上Chaumet總店的數位投影,讓人霎時間彷彿來到凡登廣場。繼續走近,明亮的土黃色牆面、印有Chaumet的法式小雨棚、仿照同樣位於凡登廣場的麗池酒店海明威酒吧打造的Chaumet酒吧等,一再地衝擊賓客意識,彷彿真的跨越千萬里,直達巴黎。

另一方面,神秘的小房間內則有Chaumet珠寶製作的秘密等待顧客探詢。「寶石的奧秘」透過儀器,很有自信地將精選的寶石放大投影,內部一覽無遺,顯示品牌寶石專家搜尋寶石的能力。「冠冕的藝術」展示Chaumet引以為傲的各式冠冕與手繪草稿,冠冕設計比賽得主與製作工藝師在此揭露最新「炫彩花園」冠冕的誕生秘辛。自巴黎遠道而來的資深工藝師現場展演製作珠寶重要工序,讓顧客可近距離觀看交流。

最後,宛如法式花園迷宮設計的房間盡頭展示著最新款頂級珠寶「Lumiere Celestes」,黃鑽與珍珠的搭配不但新穎,同時,在華人文化中,黃色是象徵帝王的顏色,在西方也代表榮耀和智慧,彰顯品牌固有的皇家氣息。在設計上亦融入東方元素,如廟宇服裝上常見的雲紋,突顯融會東西的設計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