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帶愛侶 遊私房巴黎景點

Chaumet「You Me Paris」應用程式中介紹L’Hotel地下有可供2人使用的私密泳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創立長達236年的法國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推出「You Me Paris」應用程式,以老巴黎人的姿態,為天下有情人提供適合情侶探索的私房巴黎景點,讓人看了恨不能馬上飛去巴黎!

Chaumet推出Liens新款婚戒,可以與同系列定情戒完美搭配。

Chaumet Plume玫瑰金戒指,45,000元。

「You Me Paris」應用程式提供3種方式探索巴黎,除了當下熱門去處、興趣分類去處,最特別的是以時間點分類去處,讓你可以依照規劃全天的行程,甜蜜浪漫一整天。而這些景點包括飯店地下不為人知的雙人泳池、可享用燭光晚餐的百年圖書館等,即使沒有情人,也值得前去探索一番。可惜目前僅提供iOS系統下載,版本只有英文與法文。

Chaumet Torsade玫瑰金戒指,62,000元 。

Chaumet Plume新款鉑金定情戒。

Chaumet婚戒系列亦推出新作,經典Plume系列以更細緻摩登的樣貌重現,更可突顯主鑽之美;Liens推出曲線版婚戒,可與去年推出的Liens定情戒完美搭配;以芳登廣場青銅柱為靈感的Torsade婚戒新推玫瑰金版本,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

圖片提供:Chaum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