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鍾楚紅徜徉巴黎 追尋約瑟芬

Chaumet Josephine Rondes de Nuit鑽戒,約17,556,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鍾楚紅雖息影多年,然而每每現身依然令人驚豔,歲月即使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卻也是為她的迷人風韻錦上添花,堪稱永遠的女神。Chaumet認為,鍾楚紅忠於自己、熱愛生命,對生活有獨特的見解和品味,舉手投足間流露率性自然美,是21世紀女性的時尚典範,因而邀請鍾楚紅至巴黎,探索品牌永遠的謬思女神:拿破崙的約瑟芬皇后。

鍾楚紅追尋約瑟芬皇后身影,於楓丹白露宮留影。佩戴Chaumet Josephine Rondes de Nuit鑽石項鍊約19,565,000元。

約瑟芬皇后是拿破崙一生的最愛,但她不僅是一國的皇后,更憑藉個人獨特的品味,成為當時的時尚領導者,優雅自信的魅力是當時女生仿效的目標。鍾楚紅來到位於芳登廣場12號的Chaumet博物館,接受一張神秘卡片的邀請,帶著心愛的古董相機,穿梭於巴黎的大街小巷、駛過塞納河,最終來到約瑟芬與拿破崙最愛的楓丹白露宮,遊走於皇后的私人花園,最終到達皇后的私人閨房。當她戴上以約瑟芬皇后為靈感創作的Josephine系列珠寶,兩代女神彷彿在此刻交會,約瑟芬皇后當年的風采躍然眼前。

鍾楚紅應Chaumet之邀前往巴黎,探訪約瑟芬皇后的足跡。

圖片提供:Chaumet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 Imperiale戒指,約4,33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