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信SONG 就是不爽

Calvin Klein Confidence系列手環,參考價3,1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近5年沒在台灣舉辦大型巡演的「信」蘇見信要出動了!5/20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GentleMonster演唱會」這也是他今年唯一一場演唱會。為了訂在小巨蛋開唱,信等了這個場地3年,他認為:「歌手本來就要開演唱會。」所以,當天還是會拿出擅長的高亢、嘶吼歌聲,一飽歌迷耳福。

Calvin Klein City都會系列三眼計時款鍍PVD古銅色腕錶,參考價12,300元。

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伏,信覺得自己的音樂裡頭夾雜著自我悲傷認定,問他創作靈感來源呢?信面無表情地回答:「不爽。」出道以來個性一直沒變的信,對社會有很多不爽,但他覺得說出來也沒用,所以將這些情緒化為創作。如果沒有靈感,信就停下來放大假,直到有靈感再開始創作。

一直堅持搖滾魂的「信」蘇見信喜歡舒服的打扮,服裝為Calvin Klein灰色小羊皮薄夾克45,990元、藍黑幾何圖案上衣4,990元。(記者胡舜翔攝)

信長得高,是個天生的衣架子,雖然平常多依場合、碰面對象選擇穿搭,他最愛的還是「正式裝扮」。在信的衣櫥裡,西裝、領帶、領結、袖扣都是必備的時尚單品。

「信」蘇見信穿著Calvin Klein黑色單寧拼接夾克15,990元、灰色Logo T恤4,990元、黑色單寧拼接縮口褲,有種迷幻感。(記者胡舜翔攝)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