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戴祖雄挑錶 簡約受愛戴

Fossil為Wakefield計時功能腕錶打造皮革精裝套組,配有帆布、鋼帶、皮帶及橡膠等7款錶帶。12,200元。

〔記者方惠宗、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夕是何夕?「甜心名模」王心恬和「同志天菜」戴祖雄首次同台就是一起過七夕情人節,感覺好浪漫。戴祖雄說:「在馬來西亞有一種習俗就是不能送手錶」。所以他不曾送過手錶給女朋友。戴祖雄得意地說,女朋友應該不知道有七夕情人節這件事,所以,他會以工作為主,等到空下來再送個飾品給女友當作補償。

Fossil呈鑽石切割面的圓形鏡面的Jacqueline Diamond腕錶,12點鐘指標綴有一顆真鑽。錶殼直徑36毫米。7,600元。(記者方惠宗攝)

現在還沒有對象的王心恬說:「還是想要有浪漫晚餐跟交換禮物橋段呀。」如果有人要送她手錶,王心恬表示喜歡大尺寸男錶,例如寰宇系列,帥氣又有型,是她喜歡的款式。

丹麥設計品牌Skagen面盤簡約乾淨的Cylcling系列腕錶,視覺焦點被集中於獨一無二的分針。7,450元。(記者方惠宗攝)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昨日發布的「Earth」寰宇系列,鏤空的錶耳是別開生面的設計關鍵,配上經典的純白或純黑,散發前衛感。特別的是以複合式面料打造的錶帶,正面是紡織纖維、背面則是小牛皮,兼具耐用與舒適,亦流露品牌一貫的低調摩登。

戴祖雄(右)與王心恬(左)優雅展演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2015情人節新品。

此外,丹麥設計品牌Skagen則以北歐生活隨處可見的單車為發想,將打氣筒上的單針儀表延伸至時間顯示,極簡的面盤讓視覺焦點集中在色彩鮮亮的分針,小時則顯示於9點鐘方位的小圓窗。

Calvin Klein寰宇系列腕錶,鏤空式錶殼搭配紡織纖維與小牛皮錶帶。12,500元。

Fossil則以鑽石切割面為格外簡潔的圓形錶鏡譜出曼妙光影。另外,Fossil宣揚「一錶多情」,品牌為Wakefield計時腕錶打造皮革精裝套組,附上帆布、鋼帶、皮帶及橡膠等風格各異的7款錶帶,讓人自由變換造型。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Foss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