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依晨 短髮億姊賞貨

寶格麗Italian Extravaganza系列頂級祖母綠珠寶項鍊。(寶格麗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善於發掘各種彩色寶石的特色,搭配精湛工藝,打造一件件如藝術品般的璀璨奢華之作,寶格麗首度在台舉辦「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188件從羅馬空運來台的珠寶作品總值超過25億新台幣,從作品中也可見寶格麗淵遠流長的品牌歷史以及精益求精的設計功力。

林依晨佩戴寶格麗Heritage典藏古董系列黃K金古董項鍊、Heritage典藏古董系列黃K金古幣鑲鑽古董耳環、Roman Heritage系列Parentesi鑽石玫瑰金手環約1,721,633元、Italian Extravaganza系列頂級鑽石戒指約160,800,476元。

昨(9)日展期第1天,特地邀請藝人林依晨展示作品,林依晨全身行頭總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她認為珠寶的珍貴不僅在於標價,更在於品牌歷史和工藝技術,她很欣賞寶格麗靈活運用彩色寶石,設計出奢華又不失童趣和活潑的作品,並透露她的第1只寶格麗古幣戒指,是她結婚時經紀人送她的禮物,對她而言這只戒指和老公送她的婚戒一樣重要,平常她也喜歡以珠寶搭配造型,最喜歡有設計感、好搭配的款式。

林依晨佩戴寶格麗Mediterranean Eden系列花卉造型頂級鑽石與祖母綠項鍊約9,296,816元、戒指約4,131,918元;Italian Extravaganza系列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鉑金耳環約52,337,628元、戒指約63,700,403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為期3天,共分為「地中海伊甸園」、「義式美學」與「羅馬傳奇」三大主題,重要作品包括寶格麗最著名的Serpenti蛇型珠寶,以14.61克拉的緬甸藍寶石為蛇首,鑲嵌祖母綠蛇眼,冷豔又神秘;另外也有由7顆總重56.4克拉的枕型切割祖母綠,搭配花式階梯形切割鑽石和密鑲鑽石的鉑金項鍊,要價約550萬歐元(約1.8億新台幣),是這次展出最昂貴的作品,從多款典藏古董珠寶,也看得出寶格麗經典雋永的風格。

寶格麗「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不僅從羅馬總店借出典藏古董系列,所有展場的陳列擺架也從羅馬空運。

寶格麗「The Magnificent Inspirations華彩之源」頂級珠寶展不僅從羅馬總店借出典藏古董系列,所有展場的陳列擺架也從羅馬空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