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數據時尚 斜紋軟呢航向未來

香奈兒將塑料線織入斜紋軟呢,使得經典的斜紋軟呢呈現不同以往的光澤與色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春夏以「香奈兒數據中心(Data Center Chanel)」為主題,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有感於數位時代潮流,想像要將香奈兒經典的斜紋軟呢套裝帶進未來,因而將塑料織入斜紋軟呢中,原來的辮飾緄邊以佳績布內塞棉花製作成的「電纜線」取代,色彩則源自「GAFA」-Google、Apple、Facebook、Amazon等數位霸主代表。鍵盤墜飾、宛如電路板的刺繡,在在呼應數位狂潮。

春夏依然講求多層次的穿搭,造型重點在於融合街頭與經典,如將蕾絲睡袍面料製作成連帽上衣,搭配斜戴的棒球帽與單邊大耳環,再加上嘻哈文化的大吊牌長項鍊等。

春夏主打包首推Gabrielle Bag,包括一款Hobo Bag與後背包,特色為硬底搭配菱格紋軟牛皮,靈感源自男士看賽馬時裝望遠鏡用的袋子,同時首度同時採用金色與銀色鍊帶,因此鍊帶超長,號稱有多達7種拿包方法,最時髦的揹法是將鍊帶對折再對折拉起後,將鍊帶兩兩分開,分別揹在雙肩上,使包包鍊帶也有Y字項鍊般的裝飾效果,相當新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