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瑪雪嫩空靈 柯林斯甜美春漾

NARS星燦奢華眼影Andromeda/1,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甫奪下金球獎影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穿著一席Valentino禮服出席典禮,襯托出白皙雪嫩的肌膚,連負責為艾瑪打造金球獎妝容的名人彩妝師Rachel Goodwin都被她的美震懾了,她說:「艾瑪‧史東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空靈美,我希望可以讓她的妝容與禮服一致,散發浪漫且典雅的魅力。」Rachel Goodwin使用了NARS美拍裸肌蜜創造服貼無瑕的美肌,NARS星燦奢華眼影Andromeda為淡淡的粉金色系,能襯托出艾瑪迷人的淺色眼眸,嘴唇則塗上NARS時尚經典唇膏Rosecliff,自然的粉裸色系,展現典雅氣質。

香緹卡美人魚粼光眼彩霜,艾美亞當斯使用色鐵玫瑰Hematite,1,350元。

另一位在典禮中衣著造型大獲好評的甜姊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搭襯其粉色系的禮服,彩妝師使用才剛推出的蘭蔻春妝系列打造甜美妝容,眼影使用「粉漾玫瑰眼彩盤」中的粉紅色珍珠來混合顏色,雙頰擦的是「粉漾玫瑰氣墊腮紅」的粉紅色,超強眼的紅唇則是蘭蔻絕對完美唇膏L’Absolu Rouge#193,以超顯色、高遮瑕的絲絨霧感妝效,成為焦點。

NARS時尚經典唇膏Rosecliff/900元。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與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專屬彩妝師不約而同使用香緹卡彩妝。穿著一襲Tom Ford黑色亮片禮服的艾美亞當斯,彩妝師以香緹卡美人魚粼光眼彩霜─鐵玫瑰Hematite為妝容主軸,散發細緻光澤紫棕色眼眸,與閃爍黑色光澤的禮服互相輝映。穿著Atelier Versace鵝黃高衩訂製禮服的瑞絲薇斯朋,彩妝師運用輕薄的香緹卡水潤頰彩凍打造柔和好氣色,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L’Absolu Rouge#193/1,150元。

圖片提供:蘭蔻、法倈麗、香緹卡

艾美亞當斯使用香緹卡花妍釉彩唇蜜,可可coco,1,380元。

瑞絲薇斯朋使用香緹卡水潤頰彩凍HAPPY,1,550元。

艾美亞當斯使用紫棕色的眼影。 (法新社)

瑞絲薇斯朋妝感自然甜美。 (法新社)

蘭蔻粉漾玫瑰眼彩盤7×0.85g/2,200元。

莉莉柯林斯是蘭蔻代言人,使用剛推出的蘭蔻春妝妝點甜美。(路透)

2017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展現裸金典雅的妝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