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后的珍珠懷錶 寶璣傑作2百年 ─約瑟芬皇后小型懷錶為靈感 奢華錶讚經典作品

寶璣「皇后的珍珠」高級珠寶錶。蛋形錶殼以18K白金鑄造。天然珍珠母貝錶盤。整只腕錶鑲鑽超過5.7克拉。自動上鏈機芯。3,66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璣(Breguet)在台重現歷史超過兩百年的收藏品!

這是瑞士頂級手錶製造商寶璣首次向拿破崙‧波拿巴特的妻子約瑟芬皇后致意、以其私人典藏為靈感所全新打造的「皇后的珍珠」(Perles Impériales Haute Joaillerie)高級珠寶腕錶。

拿破崙.波拿巴(Napoléon Bonaparte,1769~1821)的妻子約瑟芬皇后(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1763~1814)曾於1800年向寶璣訂購了一款編號611、配以藍色琺瑯錶殼及鑽石裝飾錶圈的小型懷錶,而這款現身於台北101寶璣專賣店的「皇后的珍珠」,便是以Ref. 611懷錶及約瑟芬皇后的珠寶配飾為靈感;蛋形錶殼令人聯想寶璣著名的那不勒斯系列,而柔美曲線與璀璨鑽石的組合,還有錶殼下緣的大型珍珠球型錶耳,則彰顯約瑟芬皇后的華麗貴氣。

瑪麗皇后當時所穿的禮服、珠寶與髮飾多數裝飾以花邊,絲帶及蝴蝶結。寶璣亦由此為靈感,創造了「皇后的願望」(Le Désir de la Reine)高級珠寶錶;裝飾這款腕錶的蝴蝶結伸延至局部鑲以鑽石的貝母錶盤上,梨形鑽石為蝴蝶結更添光芒,讓人想起當時禮服的模樣。

創立自1775年的寶璣為當時的皇室貴族創作出許多結合珠寶與機械工藝的時計傑作,寶璣歷史文獻的高級珠寶時計皆成為現代寶璣製錶師的靈感來源。此系列作品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台北101寶璣專賣店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