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鈞甯攻心計 送禮法則

Pandora純銀鑲鋯石緞帶禮物盒串飾,3,5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耶誕節將至,Pandora冬季品牌大使張鈞甯談及自己的挑禮法則,就是要有故事性與特別意義,讓對方備感受到重視!

張鈞甯喜愛Pandora冬季系列珠寶清洌寧靜的藍銀與幻彩白色調,能為她帶來平靜、安撫緊張。

張鈞甯認為,送禮物就是寵愛對方的表現,希望對方看到禮物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放在心上,因此她最愛送的就是有故事性及具有特別意義的禮物,讓對方心中充滿感動,留下一輩子難以忘懷的溫暖記憶。與姊姊感情極好的她,自愛牌Pandora冬季系列中挑選「可愛薑餅人」串飾送姊姊,希望她未來都能夠永遠歡樂無比,就像薑餅人那樣隨時充滿活力,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Pandora繁星童話系列以銀河星宿為概念,讓張鈞甯回憶起北歐之旅。串飾各2,280元起。

除了耶誕節應景串飾,Pandora冬日耶誕系列還包括以北歐冬日雪景為靈感的「凝霜掠影」系列,將雪花、冰晶凝結的瞬間化為首飾,清洌寧靜的藍、銀與幻彩白色正好都是張鈞甯最喜歡的顏色,可以讓她放鬆平靜,是她最想送給自己的禮物。張鈞甯表示,外界對她的高冷印象其實多半是因為她容易緊張且慢熟的個性,其實她私底下很直接、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在接觸表演後,她漸漸學會如何放鬆,也因此能釋放更多內心的自己。

Pandora凝霜掠影藍色水晶純銀吊飾,2,680元。

以銀河星宿為靈感的「繁星童話」系列則讓張鈞甯回憶起與友人美好的北歐之旅,「看著這系列,我彷彿又回到了北歐的那趟旅程,雪夜裡的滿天星斗、雪花滑過樹梢的輕脆聲響、白晝裡優雅的雪白一片,彷彿歷歷在目,內心當時所感受到的寧靜與放鬆又滿溢於心。」

Pandora雪天使純銀串飾 ,1,7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Pandora可愛薑餅人純銀串飾 ,1,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