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性能豪華SUV Coupé-1

全車由裡到外都經過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的BMW X4 M40i,是總代理汎德公司導入國內的第5款M Performance車型,提供消費者更熱血動感的產品選擇。

記者方維鐸/報導

X4 M40i外觀標配M款空力套件、高光澤黑色窗框,搭配霧灰雙色調塗裝的20吋M款雙輻式680M型鋁圈,完美體現SUV Coupé標榜的動感跑格。

攝影/記者陳奕全

X4 M40i的油門反應澎湃有力,駕馭感受強悍凌厲,矯健明快的行車表現更教人暢快無比。

【中大型篇】

可輸出360匹最大馬力與47.4公斤米峰值扭力,這具3.0升直6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引擎聲浪雄渾低沉,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1公里,以此等性能的SUV Coupé算是不可多得。

BMW X4 M40i

X4儀表控台格局仍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調性,試駕車採黑色基調內裝塑料、黑色車內頂篷及鋁質刷面處理飾板,搭配深棕色Nevada真皮座椅與車門飾板,將整個車艙烘托得時髦而富跑格。

介於BMW在M系列性能車款跟一般車款之間的M Performance車款,是能兼顧性能跑格與日常用車需求的產品定位,繼先前的M135i、M235i、X5 M50d、X6 M50d之後,總代理汎德公司又增加了X4 M40i,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M Performance車款選擇。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00公升,若將40/20/40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向前傾倒,最大置物容量可擴充至1,400公升,載物實用性頗為出色。

X4 M40i車上搭載一具3.0升直6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引擎,壓榨出360匹最大馬力與47.4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齒比銜接綿密的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只需4.9秒,極速則約定成俗地被封印在250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1公里,符合該排氣量小客車能源效率的3級標準。

2,810mm的軸距長度跟自家X3相同,儘管遷就Coupé化的低斜車頂與C柱線條,但後座空間仍相當充裕,乘坐其中沒有絲毫壓迫感。

本車的油門反應澎湃洶湧,加速感強悍凌厲,xDrive智慧型可變4輪傳動系統提供絕佳的抓地力與循跡性,讓駕駛人在公路上恣意馳騁毫無後顧之憂;M40i標配的動態避震控制系統則帶來敏銳的操控感和均衡的行路性,全方位滿足駕駛人的行車需求。

BMW X4 M40i小檔案

坐進車艙,X4儀表控台格局跟現行X3系列SUV如出一轍,還是很典型BMW駕駛人導向的風格。M40i車上配備了黑色基調內裝塑料與鋁質刷面處理飾板,全車座椅及車門飾板則為質感與視覺感俱佳的深棕色Nevada真皮,讓整個車廂氛圍顯得時髦而有個性。此外,諸如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款駕駛休息踏板、黑色車內頂篷、雙前座跑車椅等鋪陳,則幫車艙的跑格氛圍加分。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本車報出357萬起的售價,除了M Performance優異的動力性能及前述專屬內裝配備外,還包含M款空力套件、高光澤黑色窗框、20吋M款雙輻式680M型前後配鋁圈及專用SUV性能胎等外觀差異化配備,相當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