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錯視藝術 包羅萬象

Longchamp推出全新限量Le Pliage A Ciel Ourvert系列包款,向空間藝術大師最新創作致敬。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眼見為憑?Longchamp以錯視藝術告訴你:那可不一定!

Longchamp藝術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左起)、視覺藝術家Felice Varini與MaMo設計者Ora Ito。

法國精品Longchamp長期支持藝術活動,日前贊助有「錯視催眠師」之稱的瑞士藝術家Felice Varini至法國「MaMo」馬賽公寓天台藝術中心展出大型設計作品「A Ciel Ouvert」(海闊天空),此作品奧妙在於不同視角之間些微差異所造成的錯視幻覺,只要略微移動觀賞位置,初看時完美銜接的幾何線條立刻扭曲錯位,從正同心圓變成不規則圓弧。此種手法彷彿是平行世界的龐然抽象圖騰,往往令觀賞者低迴不已。該作品同時成為Longchamp最新Le Pliage系列150個限量版手提包款的主視覺靈感來源,低調極簡的純白底色,突顯皮製把手的細膩溫潤觸感,紅、黃相間的同心圓童趣地呈現出立體化的視覺效果,一包在手,馬上讓人成為眾人的視覺靶心。不過這款Le Pliage限量包款僅於馬賽MaMo的快閃店及Longchamp旗鑑店展售。

只要略微移動觀察位置,「A Ciel Ouvert」原本的完美圓形立刻顯出其扭曲錯位的筆法。

圖片提供:Longchamp

馬賽MaMo所展出的「A Ciel Ouvert」作品正面視角圖,該作品奧妙在於不同視角所造成的錯視幻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