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風情小潘包 流蘇抽繩增動感

Longchamp藍色小潘包,29,300至32,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 Pénélope(小潘包)實在好用的設計,自今年春夏上市後迅速攀上銷售第一名,秋冬再推出進階版,並由品牌代言人Alexa Chung攜帶走上巴黎街頭拍攝廣告,演繹此包的巴黎風情。

Longchamp將小潘包定位為巴黎時髦女郎包,27,400至32,600元。

走在巴黎街頭,會發現巴黎女人喜歡低調的設計,小潘包正是一款簡約低調的托特包,包身兩側有流蘇抽繩裝飾,增加包的動感,也具有調節包身形狀與容量的實際功能。秋冬加強包身兩側的三角幾何細節,以質感如天鵝絨般的麂皮拼接光面牛皮,讓包包質感更往上升級。應秋冬「都會叢林(Urban Nature)」主題,推出代表植物的灰褐色、黃褐色與黑檀木色與代表礦物的藍色等沉穩色彩,與小潘包的低調設計相當合拍。

Longchamp黑檀木色小潘包,29,300至32,600元。

圖片提供:Longchamp

Longchamp代言人Alexa Chung演繹Pénélope托特包時尚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