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ngchamp都會叢林─反轉包都會自然 大衣雙面穿 設計實用時髦

名模林又立展演Longchamp秋冬「動物」靈感新裝,山形紋拼接洋裝50,800元,針織圍巾32,600元,Roseau Patch肩揹包29,800元,踝靴21,7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秋冬以「都會叢林(Urban Nature)」為題,在都會感十足的服裝配件上,加上自然界印記,希望在日益都會化的今日,鼓勵人們重新回歸自然。

自然界中的「動物」、「植物」與「礦物」為此系列的靈感來源,青綠苔蘚、褐黑樹枝、灰黑岩礦、動物斑紋與印地安民族鋸齒紋等為經典包款帶來季節新貌。大量的拼接與雙面設計具體展現本季都會與自然的二元性,如主打包Penelope本季推出2種皮革拼接款式,Roseau Panthere反轉包一面為印花尼龍,一面為羊毛材質,經典大衣多有雙面穿設計,一面尼龍一面皮草,或一面為針織一面為羊皮。

新款手袋有Le Pliage Heritage系列推出Hobo肩揹包,包型方正,內有7個口袋,收納功能強大,展現品牌一貫的實用設計取向。Roseau Croco系列新推出大型手拿包,提倡上班女郎用包該有新形態;小巧的斜揹包為應顧客喜好推出,輕巧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