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泥煤威士忌 口感強烈醇厚

Ardbeg 21年,酒精濃度46%,1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品質最佳的艾雷島麥芽威士忌」之稱的雅柏(Ardbeg)推出全球珍稀限量的單一麥芽威士忌TWENTY ONE Ardbeg 21年,這支在Ardbeg動盪歲月中所蒸餾出來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參加台灣的年度烈酒盛事「台北國際烈酒展」,邀請喜愛泥煤威士忌的消費者一同體驗。

雅柏酒廠在1990年代中期,曾有一段風雨飄搖的歲月,有一群傳奇性人物,努力帶著艾雷島威士忌撐過這段苦日子,雅柏蒸餾廠經理Mickey Heads便是其中之一,幸好有Mickey Heands將雅柏珍貴的酒桶保存下來,部份酒液才能成就今日的Ardbeg 21年珍稀單一麥芽威士忌。

TWENTY ONE Ardbeg 21年有著柏油、雅柏冰淇淋以及胡椒組成的華麗氣息,加水品飲則可感受到太妃糖、木質調的甜美,以及雅柏的煙燻、柏油焦香,口感強烈,結合甘草、烘烤後裸麥麵包、奶油、木炭與薄荷的濃郁風味,餘韻則帶有煤炭、洋茴香與煙燻的悠長風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Ardbe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