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晨露美容 保護肌底

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再推新成員,搶攻高端客。(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台灣,雅詩蘭黛旗下頂級保養系列約佔整體業績26%,具極高的佔比,今年頂級系列再添新成員—「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此系列採用「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模擬晨露美容的高滲透力,加上「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與「巴西旱地永生花」兩種花朵的萃取成分。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50ml/11,000元;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30ml/11,000元;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 15ml/5,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晨露擁有獨特的幾何分子結構,能攜帶大量礦物質與養分,不僅液體本身容易為肌膚所吸收,分子結構中的養分也容易隨之滲透肌底。雅詩蘭黛模擬晨露,以專利技術融合性極佳的離子水為基底,在其中添加鈣、鉀、鎂、鈉、氯、銨和硫酸等對肌膚有益的重要礦物質,打造出能快速攜帶美容配方的特殊花精露作為此系列的核心成分。

此外,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與巴西旱地永生花皆是在惡劣環境中擁有驚人生存能力的花朵,雅詩蘭黛擷取其中活性成分,獨家運用在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系列,此系列共有乳霜、精粹及眼霜三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