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黎17春夏男裝週》漫步非洲

(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歐新社)

漫步非洲

(歐新社)

一場為徒步旅行者而設的高級時裝秀,非洲是這場探險的所在。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結合了倫敦龐克的反叛風格,以及品牌象徵的手工藝技巧喚起旅行精神;非洲主題帶出豐富且複雜的織品工藝,充滿異國風情的皮革,以及野生動物的圖樣。

(歐新社)

事實上,Kim Jones在2012年上任LV的第一場秀,就是以他在肯亞(Republic of Kenya)和博茨瓦納(Republic of Botswana)的童年生活為題。本季再訪非洲,詮釋非洲草原及紳士旅人概念;服裝帶著非洲大草原漂流的情調,外套也加入撒哈拉風格細節。至於設計師經常有的倫敦元素,這次則是受到龐克風格影響,帶出銳利線條、透明的橡膠、毛海、拉鍊與皮帶,並同時注入非洲風格,並以品牌獨特的工藝技術呈現。

(歐新社)

這季也可見到LV與倫敦藝術家雙人組查普曼兄弟(Jake & Dinos Chapman)的第二次合作,手繪交織出四種動物風貌,而Vuitton Monogram圖紋正是牠們的大草原。系列中以毛海材質揣摩動物圖紋,像是象徵斑馬紋的石油藍色。鞋履系列特別引用龐克主題,以跳傘背帶作為涼鞋的獨特設計,縐綢鞋底則加在綁帶皮鞋上。

(歐新社)

此外,隨時可掛上身的「一串東西」是吸睛配飾,例如銀製鑰匙耳環,或是腰間的鎖頭、環圈。

(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