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黎17春夏男裝週》未完成式

(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歐新社)

未完成式

(歐新社)

不縫邊的細節到處都是,不過這些尚未修飾好的細節反而是Valentino展述服裝作坊精湛工藝的真義,是品牌設計師雙人組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表達年輕瀟灑的手法。

許多地方都露出鬆掉的針縫,就像大意遺漏的痕跡,實用的搭配意念則以選用同一種質料與顏色的襯衫、休閒外套、風衣及高腰褲呈現。隨心選穿,就像穿制服簡單,有趣的就是這些以不縫邊營造的效果。

儘管我們一眼便看得出來作品的未完成感,不過這些與眾不同的細節卻來得隱晦,靜待懂得欣賞的人發掘。簡練、清爽的色調包括黑、藍、灰、墨水藍與麻褐色,突顯創作者追求完美。以高級時裝概念呈現的連褲工作服(Boiler Suit)將是搶手貨、必備品。

附帶一提,Valentino在秀後不久宣布Pierpaolo Piccioli未來將獨自掌舵品牌創作,因為Maria Grazia Chiuri已離開這個自1999年工作至今的崗位;她將執掌Dior女裝設計,創下Dior由女性擔任創意總監的首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