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黎17春夏男裝週》遊樂場派對

Dior Homme本季風格引人重溫過往年華,流露出一種集體意識。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如雲霄飛車軌道的Dior Homme秀場讓人以為來到遊樂場。

為了隨時動身的差旅?嚮往地中海的自然氛圍?或是回到英國、重溫傳奇的銳舞派對?如何整備行囊,請看巴黎時尚為明年春夏預演的服裝風格。

花卉圖騰配上無袖設計,塑造瀟灑不羈的反叛情懷。

遊樂場派對

Dior Homme羊毛織品為成套西裝帶來全新風格。

猶如雲霄飛車軌道讓人以為來到遊樂場,Dior Homme的秀場藉由充滿工業化的烏托邦理想國歡愉時代背景,領人重返1980年代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夜店「The Haçienda」,重溫通宵達旦放縱狂歡的銳舞派對(Rave),電音瀰漫的酸浩室(Acid House)更喚起許多人特有的青春記憶。

如1980年代的運動風格與當代設計巧妙融會。(法新社)

對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而言,這是一場「歡慶禮讚」,看似隨興自若的風格脈絡貫穿整個伸展台,上演著屬於每一個風格的時代紀事;前衛的信念輔以當代的精緻俐落的手工裁剪,打造昔日的運動風格,如同重訪新浪潮的年代。克裡斯‧凡‧納什表示:「本季系列流露出一種集體意識,解構了過往青春年華的共同回憶。」

Dior Homme的精湛匠藝打造出一系列擁有金屬釦環等帶有工業感的配件,在運動風的演進下,絲網印刷的羊毛織品突破兩件式西裝的既有風格,無袖設計使人嶄露健康膚色,金屬細節也是塑造體態的表徵。

藝術家亀井徹(Toru Kamei)神秘瑰麗的花卉圖騰以植物徽章形式綴飾其間。混搭、制服與運動元素在變化中巧妙融會,不斷呼應實用考究的風格,塑造瀟灑不羈的叛逆情懷。Kris Van Assche說:「我鍾愛融合不同時代的文化風格,希望透過自己的視野勾勒出潮流文化,以此闡述全新的故事。」

部分圖片提供/Dior Hom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