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鞋 續領風騷》材質×鞋型

Keds經典常青鞋款CHAMPION柔軟皮,1,8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Keds氣質刺繡鞋款CHAMPION刺繡布,1,690元。

白鞋熱潮持續不退,adidas 的Stan Smith和Superstar熱賣後,不少品牌也跟進,紛紛推出白色鞋款,可望成為下一個獨領風騷的白鞋明星。

Keds氣質刺繡鞋款CHAMPION刺繡布,1,690元。

材質×鞋型 經典風貌21變

Keds隱形花卉鞋款CHAMPION帆布,1,690元。

白鞋能變出什麼花樣?Keds首先在材質上大突破,除了經典帆布,更發展出斜紋布、水洗布、甚至皮革,也有幾何圖騰、圓圈雕花鏤空、氣質刺繡這些華麗款,搭配平底或厚底,以及帆船鞋、懶人鞋、草編鞋等各種鞋款,就能變化出小白鞋的無限可能。

Keds涼感編織鞋款CHAMPION斜紋布,1,690元。

圖片提供/Keds

Keds經典鞋款CHAMPION原本是專業運動鞋,如今成了潮流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