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鞋 續領風騷》純白×米黃

New Balance ML999FB,4,2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ew Balance CM160FB,4,550元。

純白×米黃 拼接工藝深淺白

New Balance CRT300FF,2,950元。

連續推出好幾款復古拚色、繽紛印花之後,New Balance回歸最簡單的時尚,以三款經典鞋為原型,推出White Instinct系列,復古鞋款換上白色外衣,寧靜的米黃局部點綴,一樣優雅又搶眼!

New Balance以CRT300、ML999以及CM1600展現三種不同風格感的White Instinct系列,並依照其特性搭配相應的專利避震技術。CRT300維持一貫單一色系異材質拼列的經典細節,麂皮和網狀鞋面,對比出簡單休閒的時尚感,採用獨家REVlite輕量化避震中底技術,與傳統中底相較之下減少30%的重量,大幅提升舒適性。ML999乍看是單純的白色皮面,細看則有鱷魚壓紋呈現隱約的奢華細節,搭載獨家ABZORB吸震墊,壓縮及回彈特性能降低運動時足部所承受的衝擊,長時間穿著也能輕鬆自在。CM1600則以麂皮與網眼拼接出前衛的圖案,白色皮革和優雅的米色麂皮相互調和,是簡單素雅的休閒穿搭。

圖片提供/New Bal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