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鞋 續領風騷》復古×優雅

Reebok CL LEATHER SPP,2,6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Reebok CLUB C 85 EL,2,450元。

復古×優雅 重返80白色經典

Reebok CL LEATHER QUILTED,2,650元。

【Club C 】

Reebok CL LEATHER SF,2,650元。

80年代網球運動在風起雲湧,Reebok在1984年推出了網球鞋款Club C,橢圓的楦頭、鞋側邊繡著Reebok LOGO,有點呆的輪廓,卻在這一波復古球鞋風潮中,重新被炒熱,Reebok今年將Club C改頭換面,鞋身依舊是經典的奶油白,但在鞋跟處以紅、藍、綠三色點綴,讓古著的Club C也有設計亮點。

Reebok CL LEATHER優雅修長的鞋身,頗受女性喜愛。

【CL LEATHER】

CLUB C古著而樸實的外型,在這一波復古鞋潮中,重新受到矚目。

CL LEATHER慢跑鞋也是Reebok常被提起的復古明星鞋款,相比Club C的橢圓楦頭,CL LEATHER的鞋型較優雅修長,因此也受到更多女性喜愛,1983年推出時,簡約優雅、純白無瑕的造型,曾風靡不少女學生。今年Reebok將CL LEATHER的材質大革新,以豬皮做成的麂皮做異材質拼接,豬皮具有透氣性和除臭功能,柔軟的豬皮麂皮搭配極簡的色塊拼接,帥氣又舒適。另外也有果膠底的CL LEATHER,採用單一素色皮革來呈現CL LEATHER皮革鞋身的成熟優雅,側身鞋面LOGO以及鞋標改以繽紛的綠盎花叢布面,讓純白的鞋身也有活潑的小變化。

(左起)Reebok NPC UK II TB 2,650元、CLUB C 85 EL 2,450元、NPC UK TB 2,650元,都是這一波白鞋熱潮中,重新被炒熱的復古鞋款。

圖片提供/Reeb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