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DP數據強勁 白宮經濟顧問:美國將在貿易戰佔上風

2019/04/27 09:42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國GDP數據優於預期,將使美國在貿易戰中佔上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週五美國公佈GDP數據顯示優於預期,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這將使美國經濟在貿易戰中佔上風。

庫德洛向《CNBC》表示:「中國經濟正下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正如我所說,美國經濟處於正繁榮的時期,且看不到盡頭。」「因為美國的經濟實力,且中國還須開放經濟來改善其成長前景...美國未來將採取更積極的手段。」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佈,美國第1季GDP成長率達3.2%,優於外界預期的2.5%,創2015年以來美國經濟最佳開季表現。

至於目前美中談判進度,庫德洛則表示進展不錯,並相信總統川普也會同意這點,他認為中國比起美國,更需要1個好的協議,但仍希望最終結果是雙方都能得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