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paceX載人太空船測試出現異常 現場濃煙瀰漫

2019/04/21 11:30

可載人商用太空船飛龍號(Crew Dragon)測試時出現異常,鄰近海灘的民眾均可見煙霧瀰漫。(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太空科技公司SpaceX的可載人商用太空船飛龍號(Crew Dragon)2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進行發動機測試,沒想到卻出現「異常情況」,導致現場煙霧瀰漫,數英里範圍內均受影響,鄰近測試地點的海灘上許多民眾都親眼目睹這場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SpaceX發佈聲明表示,「最初的測試成功完成,但最終的測試導致測試台出現異常」,該公司正在與合作夥伴美國航太總署(NASA)共同進行調查。

NASA局長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在推特上表示:「NASA已經收到關於SpaceX靜態發射測試結果和最終測試中出現異常情況的通知...這就是我們進行測試的原因,我們將學習,做出必要的調整,並安全推進我們的商業載人計劃。」

SpaceX與NASA合作的首次載人試飛預計7月進行,NASA太空人赫里(Douglas Hurley)和比恩肯(Robert Behnken)將成為首批試飛太空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