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 張忠謀不在名單內

2018/04/20 16:36

台積電臨董會核准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張忠謀不在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 (2330) 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核准9位董事被提名人,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除了現任董事長張忠謀預告將於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不在董事名單內,現任董事全數留任。

台積電今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核准9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4位現任董事曾繁城、陳美伶、劉德音、魏哲家,5位現任獨立董事為彼得‧邦菲、施振榮、湯馬斯‧延吉布斯、陳國慈、麥克‧史賓林特,列入下屆董事會之董事候選人,將於6月5日股東常會的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

台積電現任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魏哲家於2017年加入台積電董事會行列;台積電董事會現包括張忠謀共10位董事所組成。

張忠謀去年10月宣布,他將於今年6月股東會後退休,退休後不續任下屆董事,也不參與任何經營管理部門工作。台積電將採雙首長平行領導完全接棒,由劉德音接任董事長、魏哲家擔任總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