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103家麥當勞 今天起可刷卡消費了

2018/02/05 13:31

台灣麥當勞宣布,從今天起,台北市103家麥當勞餐廳可使用「信用卡小額支付」消費,千元以下即可享有交易免簽名的快速結帳付款服務(圖由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麥當勞宣布,從今天起,台北市103家麥當勞餐廳可使用「信用卡小額支付」消費,千元以下即可享有交易免簽名的快速結帳付款服務,並同步開通三大國際行動支付Apple Pay/ Google (Android) Pay /Samsung Pay付款。

今天上午10點起,網路訂餐也同步啟動線上刷卡,訂餐付款全程數位化,免付現免找零;預計3月底前,全台麥當勞餐廳都可持信用卡或手機消費。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根據內部統計,麥當勞9成以上的消費金額都在千元以下,顯見「信用卡小額支付」的便利性,最能貼近台灣麥當勞顧客的消費習慣。

台灣麥當勞繼去年推出可儲值、消費、積點換的麥當勞點點卡,開啟多元支付的第一步之後,現在信用卡、三大國際行動支付也可以在麥當勞櫃台消費使用,象徵麥當勞在多元支付又邁入一個新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