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麥當勞 全面啟動信用卡付款服務

2018/02/02 21:45

台灣麥當勞擴大「信用卡小額支付」,以及三大國際行動支付Apple Pay/ Google (Android) Pay /Samsung Pay,以後在台北市內的麥當蒙消費不用再帶現鈔。(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宣布,2月5日起,台北市麥當勞都可使用「信用卡小額支付」,以及三大國際行動支付Apple Pay/ Google (Android) Pay /Samsung Pay,以後不用帶現鈔,就可在麥當勞買東西。

台灣麥當勞指出,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多元支付方式,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NCCC)進行系統設計開發,繼去(2017)年底於4家麥當勞餐廳率先提供「信用卡小額支付」後,麥當勞今(2)日宣布,2月5日起全台北市麥當勞餐廳將全面啟動「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消費者可持參加機構的信用卡,千元以下即可享有交易免簽名的快速結帳付款服務,共計全台95%以上卡友都適用;同時,三大國際行動支付Apple Pay/ Google (Android) Pay /Samsung Pay同步開通,到麥當勞餐廳櫃枱只要持手機感應,點餐付款更快更方便。

此外,全台唯一24小時外送的「麥當勞歡樂送」,2月5日上午10點起網路訂餐同步啟動線上刷卡,訂餐付款全程數位化,免付現免找零,餐點送達立刻享用,外送服務更加省時有效率。

灣麥當勞說,「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持續擴展,2月5日起將有103家麥當勞餐廳適用,除台北市餐廳全面開放,各縣市餐廳亦陸續加入服務行列,預計3月底前,消費者就可在全台麥當勞餐廳持信用卡或手機消費。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麥當勞繼去(2017)年推出可儲值、消費、積點換的『麥當勞點點卡』,開啟多元支付的第一步之後;現在『信用卡小額支付』、『三大國際行動支付』也可以在麥當勞櫃台消費使用,同時『歡樂送』網路訂餐加入線上刷卡服務。消費者在麥當勞的支付方式選擇性更多,這也象徵麥當勞在多元支付又邁入一個新里程。

根據麥當勞內部統計,麥當勞九成以上的消費金額都在千元以下,顯見「信用卡小額支付」的便利性,最能貼近麥當勞顧客的消費習慣。

另外,根據麥當勞內部數據顯示,「歡樂送」於連假及過年期間,訂餐人數較平日有高達三成以上的成長,「歡樂送」線上點餐、線上刷卡付款的便利性,將可擴大服務更多的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