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難產 美媒爆蘋果用這招解決!

2017/10/26 09:52

蘋果在發布會上展示最新的臉部識別系統(Face ID)。(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報導,蘋果在初秋時意識到,iPhone X的產量無法滿足年終旺季的需求,為確保能加速生產,蘋果允許供應商降低手機的臉部識別系統(Face ID)的準確度,但此項消息遭到蘋果官方否認。

據《彭博》25日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忽視臉部識別系統的關鍵零組件「點陣投影器」(Dot Projector)的生產和組裝複雜性,「點陣投影器」的生產合格率僅有20%,但蘋果仍要求供應商維持2年的交貨期。

報導提到,由於零組件供應受阻,蘋果的代工廠鴻海在大約1個月前,關閉約200多人的iPhone X生產線,並將其過剩人員調走,主因是臉部識別技術的3D感應器不足,鴻海則對此消息不予回應。

蘋果發言人穆勒(Trudy Muller)回應,「降低臉部識別系統的準確度完全是錯誤的消息,我們預計臉部辨識功能(Face ID)將成為臉部驗證系統的新黃金標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