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X量產遇瓶頸? 傳蘋果營運長將來台灣會郭董

2017/10/21 09:09

日本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與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見面,共同商討iPhone X所面臨的量產問題。(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23日將是台積電30週年慶,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將應邀來台參加。日本媒體爆料,威廉斯除了參加台積電30週年慶活動外,還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面,共同商討iPhone X所面臨的量產問題。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鴻海為iPhone X的代工廠,但目前蘋果供應鏈正在努力解決iPhone X的3D臉部感應器模組點狀投射器問題,這些模組就是由鴻海旗下夏普和南韓LG Innotek負責組裝。據消息人士指出,產品的良率已經獲得改善,但仍未到達令人滿意的水準,蘋果供應商恐怕無法在10月火力全開生產iPhone X。

報導提到,蘋果營運長威廉斯與郭台銘在台灣見面,很有可能就是為解決iPhone X量產問題。除了威廉斯會來台灣參加台積電30週年慶,其他還有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手機晶片大廠高通執行長Steve Mollenkopf、ADI執行長Vincent Roche、安謀(ARM)執行長Simon Segars、博通(Broadcom)執行長Hock Ta、微影設備大廠ASML執行長Peter Wennink等大廠的高層來台灣祝賀台積電30週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