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磊參展WCIT 展出5G小型基地台

2017/09/05 19:49

中磊受邀參展WCIT 2017 國家館,發表全系列Pre-5G及4G小型基地台。(中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電子(5388)將參展睽違台灣17年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onology),中磊表示,在國家館「5G主題區」中,將以全系列小型基地台,以及全球首台成功商轉之支援LTE與WiFi載波聚合(LTE-WLAN Aggregation,簡稱LWA)技術的企業級小型基地台,呈現台灣的5G 布局藍圖。

 

值得注意的是,中磊總經理王煒將受邀在此科技界的奧林匹克盛會中,以「行動邊緣計算之崛起(The Rising Age of Mobile Edge Computing)」為題,於5G高峰會中發表演講,並與全球資訊業界專家及電信領導廠商進行廣泛技術交流。

 

據Small Cell Forum資料顯示,截至2016年5月,全球小型基地台累計總出貨量已達1,400萬台,預估2020年Small Cell 市場規模將達60億美元。王煒表示,中磊小型基地台全球累計出貨量已逾數百萬套,可說現為全球固網與行動融合設備之領導廠,因應未來有限的頻譜資源及多重異質網路(HetNet)發展趨勢,小型基地台除改善室內訊號覆蓋率外,更兼具提高網路容量、傳輸品質優化功能。

 

中磊參與此次WCIT 2017盛會,將展出全系列Pre-5G及4G小型基地台,包括家用、企業級及戶外型產品。中磊指出,下世代Small Cell作為異質網路融合裝置,可有效補足5G運行於高頻段時,穿透力與覆蓋範圍不足的問題。此外,中磊於會中將動態展示Pre-5G LWA(LTE-WLAN Aggregation)企業級小型基地台,藉由WiFi分流、降低LTE負載,以實現異質網路融合的優勢,讓消費者現場感受更高速的行動上網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