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手握4大都更案 總銷超過300億元

2016/11/17 12:33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馬玉山(左四)上午出席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案現場表示,目前手握4大都更案。(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冠德建設都更案陸續收割,預計未來4年每一年都有1個都更案推出。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今早表示,目前手中有4個都更案正在進行,包括今天開工的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另有敦北地上權都更案、三重太子汽車廠都更案以及大洋中和廠房都更合建案等,其中敦北地上權以出租為主,另3案合計案量超過300億元。

馬玉山上午在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案現場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的都更政策立意是良善,不過,除了審查程序之外,其實還要著重專責溝通部分,建立單一且直接的溝通管道,不斷地對參與都更民眾進行數據分析與理解他們的問題,才能夠讓都更順利走下去。

以今早開工的新店公辦都更案為例,實施者為冠德建設,馬玉山表示,這個都更案共有7個私地主,歷時2年1個月總算進入開工階段,期間開過25次大型會議都親自參與,幾乎1個月就要開1次大會,不斷的利用數據分析以及溝通方式,總算圓滿走向開工,進程也比其它都更案還要快。

至於,今早開工的公辦都更案預期明年下半年便可以銷售,採邊建邊售,規劃坪數28~48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