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與開南大學產學合作 培育在地人才

2015/11/25 11:41

日月光中壢廠與開南大學簽訂在職在學培訓班合約,共同培育在地人才,左為日月光中壢廠總經理陳天賜,右為桃園市市長鄭文燦 ,中為開南大學校長林俊彥。(日月光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2311)中壢廠今天與開南大學簽訂「菁英人才在職在學培訓專班」合約,攜手共同培育在地人才,參與培訓的學生每學期可獲3萬元獎學金且成為日月光儲備幹部,共同培育在地人才。

日月光表示,合約專案包括學生在校期間,由日月光中壢廠提供每位學生每學期3萬元獎學金(全額學雜費、伙食補助),且從大一開始就成為公司儲備幹部,未來畢業後更可優先獲得到日月光的服務機會,對開南學子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

日月光中壢廠認為穩定的人力資源非常重要,中壢廠員工人數目前近 9千人,隨著業樍成長將增加到1.5萬人,估計至少可以創造近6個工作機會,為了培育更多優質人力參與,這次與開南大學建教合作正是一個培養優質人力的計畫,學生經錄取後,就開始累積工作資歷與經驗,不但是開南大學學生,同時也是日月光公司儲備幹部。

此外,從企業社會責任的角度來看,日月光中壢廠表示,這次與開南大學建教合作,公司是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立場出發,希望讓許多優秀的學生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在課業學習,透過公司在不同階段規劃的職涯發展,培養優質的學生得以成長,並擁有理論與實務兼具的特色,也讓他們畢業後,擁有比其他人更優質的職場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