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產學合作首例 樹德學生寒假赴日實習

Hautecouture社長中村晉矢(右二),在高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左二)見證下,與樹德科大簽約。(記者葛祐豪攝)

Hautecouture社長中村晉矢(右二),在高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左二)見證下,與樹德科大簽約。(記者葛祐豪攝)

2015/11/17 08:00

遊戲廠商提供五個名額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日產學合作首例,日本遊戲廠商Hautecouture提供五個工作實習機會,樹德科大將於明年寒假派學生赴日實習,學生若表現優異,將獲聘用。

為提升台灣大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今年六月在資策會與高市經發局媒合下,Hautecouture與樹德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經過多次協調,雙方昨天針對派遣學生赴日實習及提供學生工作簽證等項目,正式簽訂實際合作內容。

以樹德科大動遊系為主

Hautecouture專長動畫製作、手機APP遊戲開發,及2D、3D美術製作,這次合作是以樹德科大動遊系學生為對象。

Hautecouture社長中村晉矢說,今年二月曾造訪樹德科大動遊系,對學生作品驚艷不已,希望未來人才培育以高雄為基地,此次共提供五個工作實習機會,表現優異者將獲聘用,在日本當地工作,並享有與日籍員工相同待遇。

表現優異可在當地工作

高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表示,高雄數位內容產業聚落已成形,目前約有一百四十七家,投資金額達一○六億元,期盼Hautecouture除了與高雄學校進行產學合作,也能在高雄設立營運地點,建立以遊戲開發為主的研發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