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同情、給鼓勵 企業大老排隊力挺宏達電

2015/06/11 11:30

面對宏達電的處境,包含施振榮、蔡明興等企業大老,近期紛紛出面表示同情,希望大家給宏達電鼓勵。(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上週無預警降財測,股價落難創新低,王雪紅也被股民罵翻。但面對宏達電的處境,包含施振榮、蔡明興等企業大老,近期紛紛出面表示同情,希望大家給宏達電鼓勵。

企業大老排隊力挺宏達電,最新一位是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施振榮在今天指出,台灣產業競爭激烈,面臨挑戰但總是「氣特別長」,多數都能脫困,希望給宏達電多一點時間和鼓勵。

宏達電股價重挫後,可成董事長洪水樹率先跳出來力挺大客戶,表示宏達電在國際打響名號,但政府只有在出口衰退才會想到宏達電,質疑政府都沒有幫忙。

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也在日前公開為「王雪紅加油」,對於宏達電有信心,台灣大哥大將會繼續與宏達電合作推案,自己也考慮把iPhone手機換成M9。

而在昨天,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表示「很同情王雪紅的處境」,經營企業本來就有上有下,要大家給予支持,也跟施振榮一樣,希望能多給王雪紅鼓勵。

而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也在昨日表示,台達電對企業對消費者的商業生態比較陌生,但認為「宏達電是台灣的品牌,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做得好。」

面對企業大老們的噓寒問暖,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支持。宏達電會秉持「追求卓越,止於至善」的理念,繼續創造精彩的智慧生活體驗,將HTC推廣到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