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同情宏達電:請給他最大鼓勵

2015/06/10 10:50

宏達電股價走勢,網友繪圖一目了然。(翻攝PTT股票板)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對於處在多事之秋的宏達電(2498),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日指出,每家公司都有上有下,對於宏達電這段時期的處境,感到同情,希望台灣人多幫他忙,給予他最大的鼓勵。

這是繼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後,企業大老對宏達電送暖。

 

徐旭東今日在裕民股東會後表示,台灣沒有幾家公司達到宏達電的水準,每個行業變動太大,今天好,不代表明日也會好,因此要有長期的規劃,不過,沒在這個行業,我們外面人不清楚。

 

徐旭東說,這個世界很殘酷,好得時候就好,壞的時候,大家落井下石的一起批,大家還是要給他最大鼓勵。

至於要不要合併宏達電?徐旭東指出,不夠這個資格。

 

對於宏達電股東會後調降財測一事,徐旭東指出,不好講,但是這是回歸到公司治理。

 

記者問徐旭東有沒有用宏達電手機,徐旭東說,我有很多少機,但今日沒有帶宏達電手機。徐旭東說,每家手機都有特色,宏達電手機不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