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時止跌? 網友神回63.3元

2015/06/09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上週五無預警大降財測後,昨開盤即跳空跌停、鎖死到終場,引發網民熱烈探討,猜測宏達電未來股價走勢;有網民酸說,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二○一二年總統大選前力挺馬總統的「九二共識」,宏達電恐先下探馬跳票的「六三三政見」價位;還有網民猜,馬在二○一二年總統大選得票數是六八九萬餘票,宏達電恐很快見到六十八.九元價位。

網民李志明、Guoyou Pong貼文,「朝六三.三元(馬競選二○○八年選舉政見)邁進」;網民林鉅賓更說︰「九二共識已達成!接下來就是兩岸『一』中!王董事長加油喔!」

另有網民以小勞勃道尼當年為宏達電hTC三字發想的廣告貼文道「Help This Company」;網民jdn325則說︰「每次都說創新,結果都是三下巴(hTC過去設計特色);每次都說驚豔,結果都是出貨量低得驚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