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認像令狐沖來桃園 胖周瑜鄭文燦:虛實很難對話

自認像令狐沖的韓國瑜來桃園,胖周瑜鄭文燦受訪表示「虛實很難對話」。(記者李容萍攝)

自認像令狐沖的韓國瑜來桃園,胖周瑜鄭文燦受訪表示「虛實很難對話」。(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12 14:2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在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將來桃園為陳學聖造勢表示,不管北漂、南漂,桃園是許多年輕人選擇落腳的地方,歡迎韓國瑜來桃園看看。

鄭文燦說,韓國瑜的現象,主要是在說高雄是不是衰退,高雄其實是在進步的,當然高雄的產業型態不一定每個年輕人可以留在高雄這是事實,不過不管北漂、南漂大部分都漂來桃園,桃園是年輕人首選的地方,這裡的產業結構確實比較適合年輕人,許多年輕的家庭落腳在桃園,所以來看看桃園整體的發展也是好的。

另外,對於韓國瑜自認心中住著1個像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和被稱為「胖周瑜」鄭文燦,兩人一旦碰撞會如何?鄭文燦四兩撥千斤的說,周瑜是真實的人物,令狐沖是虛構的,虛實很難對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