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簽流產同意書 兩家人打成一團

為逼男方簽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女方、男方家人大打出手,2家5人全都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為逼男方簽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女方、男方家人大打出手,2家5人全都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8/03/19 11:3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為逼男方簽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女方、男方家人大打出手,2家5人全都被起訴。

27歲戴姓女子與陳姓男子交往,去年3月間發現懷孕卻不想生,她獨自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經院方告知手術須經胎兒父母雙方同意,戴女才聯絡陳男到醫院簽名,陳男原本同意又反悔「放鴿子」,戴女找來58歲媽媽及36歲哥哥,驅車直達陳男位於桃園市的住處找人,不見陳男只看到他64歲爸爸與34歲弟弟。

戴女媽媽要求陳男弟弟幫忙聯繫陳男返家被拒,戴女哥哥氣憤出腳踹桌,引發兩家人口角,陳男爸爸與弟弟徒手毆打戴女哥哥、媽媽,戴女哥哥眼眶、鼻子被打到骨折,媽媽下巴挫傷;戴女一家3口不甘示弱也出拳反擊,戴女媽媽另持遛狗用的鐵棍毆打陳男弟弟。

戴女一家3口離去時,陳男父親及弟弟追出,戴女哥哥亮出露營用小刀恫嚇:「我犯的案不只這一條,多一條沒有差!要給你們一刀!」雙方因此互控傷害、恐嚇罪。

偵訊時戴女哥哥坦承毆打、持刀,但供稱雙方是互毆,他拿刀只是想嚇阻對方,戴女媽媽供稱遛狗習慣帶鐵棍,當天聽到陳家有狗叫才順手拿出,沒有毆打陳男弟弟,戴女也同樣否認出手;陳男爸爸及弟弟則異口同聲否認打人。

不過,雙方指證歷歷且有驗傷證明,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交叉比對後,依傷害罪嫌起訴戴女一家3口及陳男爸爸、弟弟,戴女哥哥另多一條恐嚇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