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路障修舖道路 病患就診被迫進出急診

台東馬偕醫院停車場旁道路封路重舖柏油,就診病患被迫繞道從急診室大門進出,怨聲載道。(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馬偕醫院停車場旁道路封路重舖柏油,就診病患被迫繞道從急診室大門進出,怨聲載道。(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9/03 12:5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馬偕醫院與東海國小間道路年久未修繕,台東縣政府動工修舖及架設安全立桿,包商在道路前後放置紐澤西護欄封路施作,病人就診被迫繞道進出急診室,行動不便病患和家屬惱怒叫苦;台東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蔡勝雄表示,施工期間因有重型機械進入,為避免發生工安危險,才會設置路障封阻,預計今天就會完工撤除。

因開刀行動不便,需一連7天到院接受復健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由兒子推送,路面的坑疤和赤熱的日頭,讓老奶奶痛苦難挨,哀呼疼痛更加劇。老奶奶氣呼呼的說,實在太不合理了,像他們這樣坐輪椅的該怎麼辦?車子停在百公尺遠的停車場,然後一路巔簸由兒子推往急診室大門,疼痛筋骨那承受得住;包商週休二日不施作,平常日才要動工,真的很奇怪,而且至少要留一個車道給人過,方便從門診大門入院,急診室應提供救護車及急重症患者進出,非一般就診病患,倘若突發大量傷患該怎麼辦,匪夷所思。

蔡勝雄表示,由於施工道路已多年未重舖,早在上週五就放置紐澤西護欄禁止車輛進入工地,但仍有用路人擅闖,一度商請交通隊協助拖吊,而且施工期間時有重型機械進出,為了避免發生工安意外,才會完封阻道,目前舖設工程已完成,僅剩原有停車格劃設及安全立桿的設置,預計今天就能完工恢復正常,造成不便敬請民眾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