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抬車救人!女高職生壓車底 店家、住戶合力搶救畫面曝光

台東市汽機車相撞,機車女乘客卡車底,眾人合力抬車救人。(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市汽機車相撞,機車女乘客卡車底,眾人合力抬車救人。(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10/18 21:4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新生、傳廣路口今天傍晚近6點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事故,機車後座的高職女學生被壓在自小客車底下,痛得大叫,附近店家、住戶十多人聞聲,趕忙衝出合力抬高自小客車,幫助女學生脫困,幸僅受輕傷無大礙。

「碰的一聲,隨後就是女子的呼救聲!」協助女學生脫困的店家說,當時只聽到店外有撞擊聲,戶外還下著細雨,衝出門外見到一名女子被壓在車子底下,「當然救人要緊!」大家合力抬車,沒幾分鐘就將女學生拉出,還好她意識清楚,隨後救護車將人送醫治療,自小客車女駕駛及車上的一名小孩見到有人卡在車底,也相當緊張。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傍晚近6點,2名女高職學生騎著機車行經新生路與傳廣路口,想直行新生路,不慎與準備右轉傳廣路的自小客車相撞,機車後座的女高職生被壓在車底,騎乘機車的女高職生緊張呼叫,所幸在旁人協助下順利脫困,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